lysj day

【博君一肖】入戏太深(同人文)第十六章

第十六章:清清白白的你

再次醒来已经是中午了,王一博因为昨晚和早上都没怎么休息,所以还在睡觉。

肖战小心翼翼的从床上起来,避免把王一博弄醒,然后自己去洗漱,刚刚洗完,就接到小米的微信。

“战哥,不好了,我刚刚去开会的时候遇上导演的助理跟我说我们的戏今天不拍了,可是刚刚他又打电话过来问你怎么还没去片场。”

肖战眉头一皱,先是给导演打了个电话,可并没有人接。

他想了想,赶紧去换了身衣服,王一博往肖战的方向抱了个空,知道肖战起床了也就睁开眼,“你要出去啊?”

“恩,剧组有点事,你再睡一会儿,我争取晚上回来跟你一起吃晚饭。”肖战按捺住自己心中的急迫,还对着王一博笑了笑。

“今天说好来探班的,我也起来了。”王一博快速起床,随意套了个肖战的T恤衫就要跟肖战出门。

今天肯定是被人搞了,肖战本来不想让王一博知道的,不过现在不让他跟着,又怕他乱想,只好让王一博跟着了。

小米在肖战的房间门口来回走着,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,看到肖战出来好像有了主心骨,刚想迎上去跟肖战讨论一下,不想王一博也跟在后面,肖战摆摆手,小米也就闭了嘴,惴惴不安的跟着一起去了片场。

正好的中午放饭时间,导演和副导演们都聚集在休息室,肖战硬着头皮进去打了个招呼,休息室的气氛马上就变的安静下来。

“肖战,不要以为你最近有点名气就可以说不来就不来,早上全剧组都等你一个人。”早上的那个导演助理第一个跳了出来。

耍大牌这个罪名在娱乐圈也算是个比较严重的事情,肖战自然是不能认下,“陈导,早上的时候我助理接到通知说今天下雨不拍外景,我们的戏挪到明天,所以才没有过来叫我,而且我早上一直都在酒店,既然一个早上都在等我,那我的助理也是才收到陈助理的微信。”

“我可没说过,刚刚有给你助理打电话啦,可能是片场信号不好吧,我发的消息都退回来了。”陈助理是导演的儿子,一向来都是受到别人的巴结,他早上的时候是传错了话。原本是让另外一个演员不用来拍内景戏,后来他爹发火问起来,他自然是不想揽这个锅,想着肖战也算是没什么名气的小演员,让他背一下黑锅也没什么。

小米气的吐血,早上的时候她还再三确认,可惜现在就没第三个人证在场,就算有,按照现在这个局面,也许还是回帮着陈助理。

“陈助理,早上的时候我记得小米是去找你开会,如果照常拍戏,那为什么还要一大早去开会呢?”肖战并没有抗下这个锅。

“我早上没找你们开会啊,是不是小吴说的?”陈助理没想到肖战这么刚,又想推另外一个人出来背锅。

小吴是刚刚到这边的新助理,但是不代表人家没有后台,他先是一顿,然后停了碗筷:“陈哥,我早上可是没有这个开会的权利。”

陈助理没想到今天全是刺头,有些全身出汗,陈导演看他这样,也猜到了早上的事情应该是自己儿子不对,可是肖战当着这么多人不给面子,心情却是有些不好,再加上昨晚有投资商说有个新人想过来,让安排个角色给他,反正肖战叶没什么人气,要不就卖投资方一个人情好了。

“既然你不想演,有的是人想演,我这座小庙就留不下你这尊大佛了。”陈导演似笑非笑的看着肖战。

肖战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,但是也没有拍了一个月才说要T出局的,气的发笑,“陈导,您如果觉得我演的不行或者是我的形象不适合您的戏,那我可以走,但是关于耍大牌这个事情,我想您自己心里也有数,我就不跟您多争执了,感谢这一个月以来您对我的指导和帮助。”肖战彬彬有礼的给导演鞠了个躬,然后再没说什么就跟小米一起走了,走到门口的时候还听见陈助理嘟嘟囔囔的嚷了一句:“不就是个小鲜肉吗,嘚瑟什么。”

小米气的不行,可肖战却没有回头再争辩什么。

“事情谈完了?”王一博在门口玩手机,见肖战脸色不对,赶紧给他带了个帽子。

“我们回家。”肖战看到王一博之后,刚刚蓄力起来的气,忽然就散了,被人压着扣黑锅的委屈一下子涌了上来。

“好,回家。”当着剧组这么多人的面,王一博也不好问,他扶着肖战的肩膀往房车那边带,小米跟在身后,不知道该不该告诉王一博这件事,又转念一想要说肖战自然会说,就没多嘴:“我一会儿去酒店收拾东西,一博你跟肖战先走。”

肖战点点头,上车之后就不愿意再讲话了。

王一博一只手握着肖战的手,一只手给阿伟发消息。

“伟哥,肖老师这边好像遇到点什么事情。”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wlxls

“刚刚小米跟我说战哥估计是被人顶了位置,这个导演是出了名的烂片之王,跟战哥说这部戏,不拍也会怎么样,我这里刚好还有个剧本,原本是找你的,你不怎么合适,要不你把战哥带过来试个镜。”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酷炫名族风伟

“好,谢谢伟哥。”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wlxls

王一博扭头看了肖战一眼,他的脸上依旧没什么表情,委屈也好,气愤也罢,但是面无表情就真的是很让人担心。

“我们先去吃饭,吃完饭再回去好吗?”王一博拨开肖战的刘海,揉了揉他的眉头。

“好,我想吃火锅。”肖战睁开眼,拉下王一博的手抓在自己手里,“想吃变态辣的火锅。”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