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sj day

【博君一肖】入戏太深(同人文)第十五章

第十五章:探你的班,下雨了

一结束工作,王一博就跟飞出笼子的鸟儿,阿伟还在整理东西,他就已经把包包往肩上一背,自己走了。

阿伟一扭头,王一博早就在无米开外的大门口。

“一博,你就这么去?不带点礼物什么的?”门口不知道有没有蹲守的粉丝,王一博这么大大咧咧走出去,一准被黄牛跟上。

“对哦,那你明天过来,我一会儿把肖老师爱吃的发给你,谢谢伟哥。”王一博并没有停住脚步,阿伟还想说些什么,人已经不见了,他突然有种儿大不由娘的感觉,诶,一博长大了,是需要有点感情生活,呸呸呸,什么儿大不由娘,明明是女大不由爹。

王一博走出去之后就把刚刚跟摄影助理换的帽子戴在头上,拿出问他借的相机揣在一旁,观察了一下,发现没人注意他,赶紧打了个出租车直奔机场。

“小伙子,大晚上去机场,接女朋友吗?”司机大叔是个自来熟的人,也不管王一博会回不回答,继续问“和女朋友谈多久了?”

“不是去接女朋友,是去找他,我喜欢他很久了,没谈多久。”王一博知道大叔不认识自己,也就没遮遮掩掩,毕竟也只有在这种时候才能光明正大的秀一下恩爱。

大叔呵呵一笑,表示了解,“你长的这么帅,你女朋友一定很好看。”

王一博自己在心里偷乐,表情却一点也不显,“是啊,我女朋友比我长的好看多了。”

大叔心想哪有一个小伙子跟大姑娘比好看的,这小伙子也是个妻管严。

聊着天很快就到了机场,王一博赶着最快的飞机飞到肖战拍戏的城市,到酒店的时候已经天亮了,他不好意思在这个时候吵醒肖战,又想他醒过来能第一时间看到他,想了半天决定在宾馆的沙发上坐一会儿,反正马上也到肖战要起来拍戏的时候。

不知道是不是王一博运气太好,还没坐到五分钟,就看见小米打着哈欠从电梯走出来。

“小米,你怎么起这么早?”王一博突然从面前出现,着实把还在懵懂中的小米吓了一跳。

“一一一一博,你你你你今天不用工作吗?”

“我今天的工作就是探肖老师的班呀!你把他房间的房卡给我吧!”王一博也没打算知道小米为什么起这么早。

“恩?有需要配合宣传什么的么?我怎么不知道?”虽然小米一脸疑惑,可是她还是乖乖的把房卡拿出来给了王一博,“刚刚导演打电话来说今天下雨了,本来今天拍外景的,这样可能拍不了,你来了的话,我要不要帮肖老师请个假?”

“小米,你真好,谢谢你了。”王一博自然是希望肖战今天可以陪着自己腻歪一天,笑的眯起眼睛,快速的走到电梯口,“就算肖老师不拍戏,我今天的行程也是不会变的。”

小米对着王一博的背影翻了个白眼,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走了。

肖战已经到了将醒未醒的时候,迷迷糊糊的感觉耳边有股热气,挣扎着睁开眼睛,却又被房间里严严实实的黑暗堵了满眼,瞌睡袭来,耳边的热气越开越近,一个熟悉的触感软软的触碰着自己的耳垂。

换做是之前,肖战早就跳起来了,可现在却任由他慢慢的从耳边舔到唇边,舌头伸进来吃掉肖战最后一点睡意。

“王一博,你是属狗的吗?”趁着王一博放开自己的嘴唇的间隙,清醒过来的肖战台灯,暖色调的灯光打在头上,肖战刚刚从黑暗中睁开眼有些不适应的眯起眼睛,看着被灯光照亮的王一博。

他并没有躺进被子里,隔着被子把肖战整个人圈在怀里,笑的讨好又深情。

“为什么不睡进来?”王一博的眼睛上黑眼圈和红血丝都很严重,一看就是工作一结束就马上过来的。

“还没洗澡,怕吵醒你。”王一博说的心虚,这不是还是吵醒了么。

“去洗澡,洗完再说。”肖战拨开王一博的手臂,从床上坐起来。

“你要陪我一起......”一个枕头砸过来堵住了王一博要继续的话。

自从上次喝醉跟王一博洗完澡之后,肖战发誓,再喝酒自己就是傻子,再和王一博一起洗澡,自己就是猪头。

王一博只好自己去洗,肖战起来喝了口水,慢慢的拉开窗帘,外面是细密的雨丝,王一博的头发没湿,说明他到了有一会儿了,能忍到现在才把自己弄醒,也算是挑战了他自己的毅力。

“肖老师,我没带内裤和睡衣。”肖战这还在心疼王一博,哪位就连浴巾都不裹就大大咧咧的出来了,肖战吓了一跳,赶紧把拉开的窗帘拉上,“你怎么不裹浴巾?”想当初第一次见他洗澡的时候,可是害羞。

“浴巾都被你用完了。”王一博可怜巴巴的光着身子扑到肖战身上,“求 肖老师给人家一件衣服。”

肖战被他逗笑了,想起来给他找衣服,可是某人却是醉翁之意不在酒,压着肖战的时候一只手早就顺着睡裤的边溜到了肖战的内裤上。

“诶,王一博你.....”

“先干一些不用穿衣服的事情再找睡衣。”

刚刚来的时候一只压抑着的欲望在洗完澡之后爆发出来,好久不见,肖战也没办法,只好由着他胡来,一时间忘记了时间,等结束的时候一看手机已经快十点了。

“我今天还要拍戏啊!你这个.......”肖战掀开被子,打算快速的穿好衣服、

“小米帮你请假啦!今天下雨,导演早上的时候就跟他们说要开会讨论今天把室内的戏先拍,你的外景先搁着。”王一博一边说一边把肖战拉回床上,“不然我哪敢打扰你的正事。”

肖战一想也是,迟到这么久小米都没来找自己,那应该就是跟王一博所说的是一样的,也就安心的躺下了。

这场雨下的真好。

王一博看着肖战的脸,小心的亲了亲。“再睡一会儿吧,早上我太早叫你了。”

难得的休息日,肖战也不想那么早起来,也不知道真的是早上太早起,还是刚刚太累了,真的就又睡了回去。

窗外的雨还未停,反而下的更大了,敲打着透明的玻璃窗,发出滴滴答答的声响,王一博笑着帮肖战掖好被子,然后自己也睡了过去。


评论(7)

热度(32)